多功能斗篷~出乎預料的好用好穿搭!CP值高高der...

好覓的斗篷結合了寶寶穿搭、哺乳巾、背巾/推車蓋毯的功能,剛好是我一直在找尋的重點用途項目,覺得在小宇宙都一歲了才發現它,覺得有點相見恨晚,因此想來分享一下。

首先~我在孕期就一直尋尋覓覓一件漂亮的哺乳披巾。但鑒於當時不知道自身奶量多寡,所以沒有購入。現在看來~ 好加在我沒失心瘋亂買,因為奶量不足根本沒機會在外哺乳,更別說會用到什麼哺乳披巾。

接著~在寶寶坐推車時,我開始找尋一件適合蓋在寶寶身上的小被子,但不會隨風而飄走或飛起,更重要的是冬天可以擋風擋雨,通常有這樣功能的,對於外出在外收納都有些困擾(因為體積都不小)。

另外~在使用背巾時,小宇宙靠近大人身體,如果她穿的太厚或是厚的外套,對於寶寶和大人本身都會比較卡卡的感覺,行動比較不順。在嘗試各種方式之後,發現斗篷是最為方便擋風擋雨的方式。甚至不得已需要騎車時,孩子也需要擋風的外套。

而我嘗試過各種方式後,出門在外要收納小被子或厚外套,真的都很佔媽媽包的空間,著實困擾。偶然發現好覓的斗篷,似乎符合我多方的需求,通常市面上多半只結合兩種功能(推車/背巾蓋毯、哺乳巾),而好覓是目前我找到可結合三種功能的用途(推車/背巾蓋毯、哺乳巾、斗篷外套),而雖然我目前已經用不到哺乳巾的功能,但難保是否有下一胎可以用!?

而它與其他斗篷最大不同在於提供了一條帶子,有需要時可以固定斗篷不脫落,可以扣在大人的肩上或是掛在推車上,再加上斗篷的鈕扣有好幾顆,可以依照使用需求變更扣的位子。

由於功能多又好看,因此在預計帶孩子出國前,立馬購入了一件。

  

由於我的需求是材質需要防潑水,因此店家推薦我購入波卡點點,牛仔單寧顏色很百搭,(每件花色材質不同,需和店家確認)。而收到貨後剛好後緊接著出國去北海道。

   

四月初的北海道氣溫1-10度左右,會有降雨和飄雪的機率,我是購買波卡點點M號,比小宇宙身形再大一點,以方便當蓋毯使用,厚度比我想像中略薄,摺起來在包包裡體積也比想像中小,不佔太多空間,小宇宙不管穿什麼衣服或外套,外面再搭防風斗篷,都不怕他風吹雨淋,感覺很無敵。

 

在溫度只有三度的戶外,小宇宙會乖乖把手放在帽子裡保暖。

   

 

因為很冷~ 我的手也放在斗篷內~ 帶子扣在我的脖子上,也可以讓我不至於直接吹到風。

 

下雨天撐傘~ 前面不怕小宇宙被雨淋濕

   

 

在室內~ 就可以半掩著蓋

  

 

斗篷放在背巾裡 也不會覺得卡到行動不方便

 

小宇宙睡著時~ 可以把她蓋住不受外面干擾

  

 

外公背也是相當自在

 (以上攝於四月的北海道)

 

 

 

由於它的厚薄度不會很厚,屬於春秋冬都可以使用,有防風功能讓體感溫度不至於太冷,四月初帶小宇宙去動物園,好覓斗篷也是很方便!   

    

手還不夠長~手沒有伸出斗篷依舊活動自如。  

  

 

懶得用帶子掛在大人身上,可以直接扣在孩子脖子。

  

 

帶子掛在推車上固定,小宇宙亂動整件也不會掉下來。

 

我是因為朋友送斗篷給小宇宙,才發現斗篷的好。好覓的斗篷則是買來用,才發現它多功能的好~ 希望它防潑水的花色可以有更多款式選擇!

  

 

好覓親子嚴選
台北東區地下街22-2號
11:30 - 21:30 (無公休)
0953255915

 

✔ 從捷運忠孝敦化站5、6號出口上來,看東區地下街指標,5號上來有手扶梯,看到東區地下街左轉第五間就是好覓囉!

如果走到之前16-2號的店面,往忠孝敦化方向繼續走約三分鐘就是新店面!

開車或坐公車,從Niko and...或是對面的松本清的捷運站入口下來就在附近了!

 

 

 

 

 

🆓 |分享Cani有機棉釋壓枕|💤

🚼|0-1歲時期玩具分享|🎠

🚼|餐具分享|🍽

🚼|背巾分享- ergo & Pognae|👩‍👧

🚼|推車分享|🚗

🚼|嬰幼兒圖書館借閱證分享|👀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iffany 的頭像
    Tiffany

    ♫ 飛向宇宙 浩瀚無垠 ♫

   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