婚禮除了會親自向朋友詢問出席外

為了方便統計 以及提供親友交通資訊

在網路上找了填寫問卷的資訊

現在大部分都是用google的表單和協作平台製作

 

 

本來懶懶的我不想用 只想找現成的版

便發現了一個好物

一個快速方便的平台! WeddingDay的出席統計表蠻好用的! 

如果只是要製作出席統計表, 他的排版我蠻喜歡

除了可以放五張照片分享 ((又不會曝光太多照片))

版型簡單清楚!

WeddingDay統計表.jpg 

 

 

可惜我交通資訊的地方 想要有一大幅版面

因此只好改用google的協作平台

這真的就比較需要花心力...

因為太多的小細節都可以做設定修改

要求高的人 設定修改簡直是可以無底洞的創新阿~ 

google表單很簡單製作問卷

google協作平台則是需要研究一下操作頁面內 暗藏了一堆小細節

網路一堆教學 可以搜尋

我純粹只是記錄我準備的點滴而已 哈哈

以下花兩天的成果去製作... 

(WeddingDay的問卷統計製作 不到一小時即可完成~ 所以就看想要的是甚麼)

invitation.jpg          問卷.jpg      

 

交通資訊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iffany 的頭像
    Tiffany

    ♫ 飛向宇宙 浩瀚無垠 ♫

   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